分享好吃的日子


最近发现好吃的东西

1、郑老师妈妈寄来的潮汕卤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

 鹅肠爽脆没有异味 鹅肾入味而且口感没有像外面卖的那么硬

还有卤鹅头鸭脖也是处理的很仔细

很想去偷师学到店家的卤料配方 那香味实在是太惊艳了

2、第一次买笋壳鱼 鱼肉很鲜嫩配得上价钱

 但我还是不太会蒸鱼 每次都蒸的皮开肉绽 

 有点儿影响食欲

3、朋友推荐的海南四棱豆 第一次看照片很像火龙果的枝干… 

 做法简单搭配蒜蓉炒熟即可 口感相当爽脆 还带有一丝清甜 已经回购好几回了 

4、自从在公司吃到一回满意的炸酱面后 最近周末一直在研究各种拌面 也试过用方便面的面饼 但还是盒马的手擀面符合我胃口的哈哈

5、郑老师说喜欢吃我妈做的金不换炒饭 于是外婆摘了很多寄了上来 我回忆着我妈做饭的过程 照葫芦画瓢……没有鸡油始终还是欠缺了点味道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拿勺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