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好吃的日子


公司新换了个领导 特别严格的一个中年男人
他来了虽然才一个多星期
可是公司的运转和以前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
虽然大体上是好的。。可
有天中午 我在整理表格
他过来问我 工作群里有反应我管辖区域有一个下水道堵了
我说会联系工程部过去处理的
他劈头盖脸就骂了我一顿。。
说我情商低 凡事得清理亲为
我当时就懵了
我是客服啊 我的工作职责是联系协调相关部门工作啊 为什么现在要跑去通下水道了
我工作都得穿着正装啊 我通完下水道还怎么见客户。。

今天难得休假
客户有事情 前台都和客户说了我明天上班再联系他
经理知道后 在群里@我 让我马上联系客户处理(不是紧急事件) 但是我在家手上又没有任何客户资料 只好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硬着头皮给客户复了个电话 我觉得这个电话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啊 对事情的解决没有任何帮助
打完电话经理又在工作群把我批了一顿 “就算休息也要安排好自己的事务 工作要主动去做 被动去做就得被淘汰”
后面接二连三也有好几件工作要处理 我现在一看到手机屏幕亮了我就很害怕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休假了

今天他说如果有同事休假的话其他同事要帮忙处理他的工作 我看到这句话头都大了 我同岗位的其他同事 虽然不是负责同一个区域的 但他们休假去旅游探亲啥的 我能帮他们做的我一个人都做了 可是轮到我休假 等我回来时候什么都原封不动的放在我桌面上 心里一点都不平衡啊 😤

现在最喜欢的时间是休假前一晚 我知道第二天不用上班而且深夜不会有工作打扰到我 我可以弹琴玩游戏看电影到很晚才睡

我发现自己真的一点都不会做菜了
很讨厌吃自己做的菜 怎么做都是那几个味道
最近天天都是点外卖 外卖太好吃了

天快快冷下来啊🙏🏻

评论 ( 1 )

© 拿勺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